极其狂躁 傻逼一个

 

脑残脑残大脑残 残脑残脑大残脑

因为老张不发声,随后被代发微博,之后跟邱叔叔开开心心吃火锅,第二天还出门买墨镜,回京航班不跟大家坐经济舱,所以老张就是叛徒。

逻辑满分!!啊老张王八蛋!!!

……

你知道个屁啊?这么能脑补,给你个圈圈和叉叉是不能原地补出辆车?

我本命刘总,獒龙偏龙。
对啊就是偏龙,什么狗屁双担,我都能写出切除老张第三条腿(……)这种傻逼剧情,我他妈偏到不是人。

但我从未质疑过老张,刘爸有多信他,我就有多信他。

现在我首页里内涵老张的直接拉黑,顺便一个个给你截图留念不用谢,以后恍然大明白了别回来腆着大脸装熟。

你且等刘爸能发声的那天,国乒永远一家人,你永远一傻逼。

评论(48)
热度(2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