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其狂躁 傻逼一个

 

#十岁年龄差小黑獒X精英龙的小剧场 1

跟之前的梗一起看心情扩写长篇。



张继科拎着几份外卖踢开宿舍门,里面两个窃窃私语的人突然噤声。

“哟,说什么呢,还得背着我?”张继科把两个鸡蛋灌饼递给许昕方博,两个无敌至尊加肉加蛋饼递给樊振东。

“那啥,”许昕挠挠头,“主要是最近有些传言吧…”

张继科心满意足的嚼着灌饼:“ehhhh捉啥啦?”

许昕和方博对视一眼,然后方博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说你被校外的老男人包养…”

张继科一口饼没嚼完就咽差点儿没被噎着,“咳咳咳…包养?什么玩意?哪个王八犊子说的?!”

方博怕他脾气上来又要出门跟人打架,连忙解释道:“不不不知道谁先传的,说你周末都被一辆迈巴赫接走,那那我是知道你家有,有这个条件, 他们不知…”

“迈巴赫?”张继科恍然大悟,“那是马龙的车啊!”

“诶?”许昕凑上来:“就是你暗恋的那个马龙吗?”

张继科点点头:“他是狂飙公司的,每天挣个几百万就像小胖两口干掉一个鸡蛋灌饼那么轻松。”

樊振东刚捧起第二个灌饼,莫名其妙被扯进比喻句相当委屈:“我还在长身体的!”

“总之,我还巴不得被包养呢…”张继科叹了口气,想象了一下霸道总裁马龙包养男大学生的戏码。

哦豁,刺激。

张继科把最后一口吃完,拍拍手站起身。

“老张你干嘛啊?”许昕问道。

“去走廊宣布一件事。”




张继科在人来人往的男生宿舍走廊里,挑了个正中间的位置,扎了个马步气沉丹田大喊道:“我被包养了!!!!”

“我每周末都被迈巴赫接走卖屁股!!!!”

“我金主可屌了一夜七次郎!!!!”

许昕方博樊振东目瞪口呆,下一秒扔下手里的饼冲到走廊里。

住在男生寝室的大部份人都认识张继科,这时候都探出头来看热闹。有几个关系好的已经笑到捶地,隔壁寝室的周雨倚着门框调侃道:“我怎么那么不信呢,听说过包养小白脸的,没见过包养小黑脸的。”

“别别别他妈给咱丢人了!!”方博蹦跶着去捂他的嘴。

“都别拦我!!”张继科挣扎着避开,被樊振东和许昕一人架住一边胳膊往寝室里拖,“老子做梦都想被马龙包养!!唔唔!!唔唔唔唔!!!”

评论(51)
热度(5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